作为车主,我评价说高速风噪胎噪大,有的人还不信,黑我。
精彩,拍的漂亮




你这价格没有那个四千块钱四年十万公里的保养呀?
尊重每一位为国家建设社会发展家庭幸福做出贡献的朋友,都很不容易。。8点几油耗不高不低,估计那边太冷,南方的话大多数5-6水平,丰田混动几十年了老成熟了,也不那么追求新高科技,稳定踏实,就是现在国内造车的品控感觉略差了,开一开的有些小异响就慢慢出来了。。
楼主讲的很真实,我的4尊版零下7度左右油耗9.3,气温10度左右油耗6.5(上下班8公里拥堵路段),比很多小油车都省。
这车玻璃是真的薄
写的很好,新疆有些地方风景很好,有些地方环境很恶劣。路过库尔勒,感觉天灰蒙蒙的
现在车已经超过4000公里了,市内短途发挥不出来,稍微超过5公里的路程,一般油耗保持在5-6个的样子,在高速上随便暴力驾驶也就6个多,正常轻油门基本也就5个多的油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