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96 2016/07/14 08:43:31 发表在 113楼
很好,挺实用的。
孙呆呆呀 2016-7-17 12:17:26 发表在 124楼
我想买1.3T手动领尚型的呢,因为是第一辆车,想买这个,帝豪GS的评价有好有坏,想听听意见
老顽童96 2016/07/20 11:00:41 发表在 131楼
手动的应该挺好的,没有了双离合的问题,可以放心使用,就是配置比自动的低一些,但和同类车比配置不低,毕竟价位在那。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