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经典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虎头奔我心中那高大威猛的w140!17年的老味道!!!百分99的原车漆!!!百分百的原车件!!!
如今63800多的历程让我每多跑一公里就有一种怜香惜玉的感觉!!!相信我儿
时的梦想真的没有宁缺毋滥!!!呵呵小弟文采不好就不丢人现眼了。直接上图
了哥们
不哭死神110 2014-5-27 08:50:20 发表在 5楼
此主帖已经被不哭死神110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求版主设精!!!求哥们置顶!儿时的梦想,如今的经典!!!精华理由:经典传承S600
我是艾木吉 2014-5-27 06:42:41 发表在 4楼
码表动过吗?这么老的车才开这么点
福天下火锅 2014-5-27 10:11:59 发表在 8楼
感谢版主设为精华帖 感动 有机会来烟台玩 这就是你烟台的大玩具
不哭死神110 2014-5-27 10:20:42 发表在 10楼
客气了~这车保养的真不错。从小对这车就好感有加。。。小时候爸爸的一个朋友出了一次车祸,车(就是这款S600)从桥上掉了下去,人没大事儿,所以感觉就是这车救了一命,不然不敢想
福天下火锅 2014-5-27 10:33:12 发表在 11楼
因为之前一直在汽车之家潜伏 昨天刚审完车就让我弟弟给我发帖了( 呵呵本人不会发帖) 早晨起来一看帖子设精 内心澎湃 真心不是客气 如果有机会来烟台 一定让你充分感受140s档的魅力
福天下火锅 2014-5-26 21:13:33 发表在 主楼
虎头奔我心中那高大威猛的w140!17年的老味道!!!百分99的原车漆!!!百分百的原车件!!!如今63800多的历程让我每多跑一公里就有一种怜香惜玉的感觉!!!相信我儿时的梦想真的没有宁缺毋滥!!!呵呵小弟文采不好就不丢人现眼了。直接上图了哥们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