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31 2016/08/14 21:16:53 发表在 19楼
等新锋驭吧,自动档11万内(低配),性价比还是高过维特拉,好像要上1.0T和1.4T组合,前面哭脸也变成有冲击力了,现在1.0T马力大过1.6自吸,家庭车轿车在高速和紧急情况下好过SUV,中国人爱高大没办法,翻车SUV比轿车高8倍,SUV轿车底盘轿车轮胎,没越野性,等看明年新雨燕(也CVT了),加长雨燕还是比飞度地球梦好〈保养上〉,雨燕1.0T八万内自动档,等你!
puyitu橙子 2016/08/14 23:10:29 发表在 22楼
你们哪里的!怎么这么便宜
Sunnybnu 2016/08/14 21:39:21 发表在 21楼
11万内不就是比我的9.3多了一万么,而且估计不会用回AT了,本来对T的接受度就不高,如果1.0估计是三缸的更无爱了,最后SUV利润率比轿车高多了,锋驭的尾箱也太小了,地台很高
藏笑2015 2016/08/14 23:28:15 发表在 24楼
楼主胎压多少?有车主说调到2.0操控会好很多……我的提车2.5,现在估计2.3了,感觉高速很好操控,放开一会都没事
Sunnybnu 2016/08/14 23:51:35 发表在 25楼
50的胎2。0会很夸张,我当时是2.3-2.4,现在换了55的胎还是2.4左右,不是说操控不好,是方向盘太灵敏,还有感觉悬挂跳动有点明显,不知是否我要求太多
蒙面大叔11 2016/08/16 00:42:42 发表在 35楼
楼主你是那里的,自乐9万多就可以了?
BI7ICP 2016/08/15 10:53:41 发表在 27楼
楼主所说的我全部感同身受,包括换轮胎后的多余跳动,如果把去年12月过了我也会选带ESP的轩逸
Sunnybnu 2016/08/15 11:14:49 发表在 28楼
多余跳动貌似不是胎的问题,我换的虽然是55,但可是F1品牌的倍耐力新P7,抓地力不会被原配的50玛吉斯差,我觉得跳动是悬挂问题。另外带ESP的轩逸貌似今天5月才有吧,优惠也不怎样要近12万,刚研究了一下高尔夫嘉旅,发觉那才是我的菜~~
BI7ICP 2016/08/15 11:28:30 发表在 29楼
我换了轻量化轮毂和195胎,单个簧下质量比原厂的轻2.2 kg,明显就觉得原车贴地性好,新轮子跳动多
Sunnybnu 2016/08/15 11:51:13 发表在 31楼
原车的贴地性我也没发现多好哦,底盘又高,悬挂又不是特别高级
Sunnybnu 2016/08/16 07:49:33 发表在 36楼
去年底的事了,冲量和节能补贴,当时普遍优惠1.8,某些地方2呢
小王子LIN 2016/08/15 21:32:09 发表在 33楼
瑞宝
Sunnybnu 2016/08/16 14:16:52 发表在 38楼
我是中配哦
蒙面大叔11 2016/08/16 14:19:44 发表在 39楼
是中配啊,现在10.38万包牌下地,你觉得可以吗
蒙面大叔11 2016/08/16 11:35:51 发表在 37楼
讲价现在10.38万可以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