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bnu 2016/11/11 16:58:19 发表在 76楼
那个车有点小众……反正我是没见过三菱的4S了
兜巴星人 2016/08/14 09:04:48 发表在 6楼
首先,要感谢楼主码字了那么我想问,高速的时候100到140之间动力储备怎么样?会不会有种给油都慢悠悠上去的感觉,高速时会不会飘.谢谢
芬达不喝芬达呵呵 2016/11/11 15:57:33 发表在 73楼
我也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姿势 我185身高 头顶在天窗盖板外 还是个斜的 不然头不能伸直 关键还是方向盘不能伸长 所以靠背得直立 因此头部空间是负数 我开过马自达昂3 坐姿很容易找到 但后排空间也是负的
把伱带回家 2016/11/11 19:59:27 发表在 79楼
我一个月不到三千公里了
Sunnybnu 2016/11/11 16:09:42 发表在 74楼
185的人就应该买SUV或者B级……
芬达不喝芬达呵呵 2016/11/11 16:55:29 发表在 75楼
所以最近再看国产欧蓝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