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oxiangwrx 2016/08/14 21:28:13 发表在 20楼
很好,买的自乐目前快一个月,很好,还没有任何异常。转向确实无虚位,调一点就过了,然后就会给人觉得高速上要一直调方向的感觉。座椅腰部支撑不足,加减速换挡顿挫稍有,都不是问题。总之很满意了。还有楼主技术牛逼
身高不太高可以考虑,但这车低配体现不出价值,185轮胎,没ESP,气囊也少很多,那还不如买经典轩逸,低配锋范飞度,致炫什么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