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字最麻烦的 2016/06/02 11:25:04 发表在 主楼
很多人喜欢路虎,因为他的高大威猛,因为他英伦风范,因为他打着穿着西装去越野的理念,因为蜗居里是男人都要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路虎的那句话,因为。。。。。但也很有多人看不惯路虎,论品牌比不过保时捷,论越野他怎么能干过丰田,论奢华宝马奔驰都不差,论。。。。。。的确,路虎没有在一个领域是如何拔尖的,甚至车主会被某些人冠上“不懂车的暴发户”的名号。但是,在我眼中,在爱他的人眼中,路虎就是路虎,他有缺点,可这些缺点都掩盖不住他那些发光点。没有一辆车是十全十美,没有一台是符合所有人胃口。所有各位看官,不喜勿喷哈~由于第一次发帖,照片排版比较乱,照片也不多,后续我继续补充。====================...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