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猪,你左蹄的鞋带掉了。
huqiankun188 2014/10/22 22:29:44 发表在 195楼
zbnox 2014-10-22 14:54:17 发表在 144楼
我就是买的508 还是旗舰版,第一批车, 今天9月后悔,给卖了, 508其他都很好,但是太不居家了,首先储物格可以说一个没有,钥匙 钱包,手机,水 想找个位置太难了,更别说奢侈的眼镜盒, 1个人的东西都没地方放, 如果在有个副驾简直就是噩梦, 无钥匙启动车型 ,后备箱没有开启按钮 这是脑残设计么, 要是一般都是放包里, 你如果拿个东西想放后备箱,又不想去掏钥匙,对不起 就一个版本, 先解锁前车门,在按打开后备箱, 后备箱那个容积可怜的要死, 还不如很多A级车的后备箱。本身后备箱就小, 还弄个基本上很难用到的电动后排座椅, 导致后排座椅无法放到,可怜的后备箱再次被压榨。再有这2.3排量的车 1.6吨不到的车, 居然市区能到...



fxl519841988 2014-10-22 15:15:25 发表在 149楼
明年新508又出来了,楼猪这个时候买508?
新408大概降一万吧。为什么你不花个16w去搞辆1.6TC4L
不过话说回来,幸亏你没花18w去买个什么名图索八K5之类的屌丝三宝棒纸车,还是值得恭喜的
优惠后14万裸车???
我靠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