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f476870787 2014-10-17 22:25:51 发表在 17楼
18落地?经典的没那么贵吧。那个缝隙问题,我觉得正常啊,应该不是做工问题可能楼主挑剔了点,老想者大众神车。我85后对大众没一点感觉...508外壳还是很坚硬的,乞丐内饰就一般了点。高速很爽,时速不知不觉一百三四
1083537147 2014-10-17 19:34:35 发表在 7楼
买大众品质好,修车也学会了,机油加得也熟练了,变速箱的工作原理也搞懂了,脾气也温柔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