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inchengit 于 2011-06-13 15:48 发表 在深圳买车,4S店通常都会报包牌价,这个包牌价里包含了1500元的上牌费用。而自己去上牌,只需要花费200多元,4S店帮上牌硬生生地就要赚1200多元,一个字:黑!据说广州4S店帮上牌也才收500元而已。所以,如果有时间、有耐心的话,还是省点银子自己去上牌吧。当然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4S店卖裸车给你。如果4S店死活不卖裸车,只卖包牌价,那咱就换一家4S店!就不信只有你这一家卖车的! 因为有广州朋友的关系,能拿到较低的价钱,所以,我是在广州的4S店买的裸车,开回深圳上牌的。因此本攻略尤其适合在广州买车、深圳上牌的朋友们。概括说来,新车上牌…
好帖要顶
果断收藏了
原帖由 jinchengit 于 2011-09-06 15:01 发表 在深圳买车,4S店通常都会报包牌价,这个包牌价里包含了1500元的上牌费用。而自己去上牌,只需要花费200多元,4S店帮上牌硬生生地就要赚1200多元,一个字:黑!据说广州4S店帮上牌也才收500元而已。所以,如果有时间、有耐心的话,还是省点银子自己去上牌吧。当然这一切都有一个前提:4S店卖裸车给你。如果4S店死活不卖裸车,只卖包牌价,那咱就换一家4S店!就不信只有你这一家卖车的! 因为有广州朋友的关系,能拿到较低的价钱,所以,我是在广州的4S店买的裸车,开回深圳上牌的。因此本攻略尤其适合在广州买车、深圳上牌的朋友们。概括说来,新车上牌…
好贴.收藏啦
很实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