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滩登陆啊
顶一个
老大深意可以提裸车的!我就是自己提裸车自己上牌的!
哇噻,超有用,看了半天才发现有机会板凳,不过这会估计没戏了。
原帖由 有福气爱你 于 2011-04-02 12:29 发表在 3 楼 老大深意可以提裸车的!我就是自己提裸车自己上牌的!
原帖由 jinchengit 于 2011-04-02 12:32 发表在 5 楼 那就好了,呵呵,我还没入手,贴为转贴,我也在了解,交流交流。。。
原帖由 有福气爱你 于 2011-04-02 12:37 发表在 7 楼 只是4S的人对卖裸车热情不高啊!还有你有上牌过程中会感受到车管所人员对你的不理不采啊!在现场多请教4S上牌人员你可以省下不心啊!当是深意说上牌要800元啊!自己上不用200元!如果当时500元可以的我也不自己来啦!自己上牌真的比较费时费力,但省钱
不错不错.好人很多
楼主很强啊啊
还在第一页
楼主好人呐!
深圳可以到广州提车么?不是深圳不能异地购车么?
超有用,楼主好人,正需要这样的资料。多谢多谢!
原帖由 lijw_0409 于 2011-04-02 14:54 发表在 13 楼 深圳可以到广州提车么?不是深圳不能异地购车么?
写得很好,但文字确实多,看完还不如给几百块钱给别人帮忙搞。还有为什么不在深圳买车?
不顶不行啊
好详细的说··顶一个
好帖子啊,可惜我就在深圳买的车,包牌价,4S点多赚了我2000多块啊。黑啊。
原帖由 codyzhang123 于 2011-04-07 16:35 发表在 19 楼 好帖子啊,可惜我就在深圳买的车,包牌价,4S点多赚了我2000多块啊。黑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