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油混星瑞L怎么样,心得分享!
1 12 发布于 湖北 2024-07-21 12:30:2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是23年12月底买的星瑞L,从9月份知道吉利出了这么一款油混车型就开始关注了,对比了银河L6,深蓝SL03,也都试驾过,一开始其实我是想买插电混动车型的,一是省油,二是免购置税。但是看了一圈的插混车,还是想试驾一下星瑞L,因为它的外观我很喜欢,另一个原因就是插混车型我怕自燃,毕竟发生过很多次。然后如果家里没有安装充电桩的话,在外面充电还是不太方便的。
12月初我到4S店试驾了星瑞L,舒适度在同价位车型里面是真的舒服,开起来非常丝滑,底盘操控各方面很优秀,然后销售跟我聊了聊这款车的配置以及价格等等,于是我就在心里决定了这辆车就是我要的。

侧面还可以吧?

目前开了有七个月的时间,来讲讲感受
ahl_吃瓜油耗表现:
纯市区行驶,油耗每百公里4.5-5L
国道行驶,油耗每百公里4-4.5L
(开空调的工况下油耗+1)
目前没机会上高速,后续上高速分享高速油耗


ahl_吃瓜动力表现:
起步快人一步,跟电车的质感是一样的,中段加速特别有力,电池和发动机一起工作,毕竟零百加速7.5秒
ahl_吃瓜空间表现:
1.78的身高,驾驶位置过了B柱,后排还有一拳多的空间,2.8米的轴距我觉得能定位B级
ahl_吃瓜内饰表现:
我个人很喜欢头枕音响,导航听歌两不误,隐藏的出风口和隐藏的内门把手,整体看起来赏心悦目



目前发现有两点个人不是很满意的地方
一是中控无线充电的位置,只能横着放一部手机,如果是竖着左右能放两部手机就更好了ahl_衰
二是车机不能翻转,有的功能用起来不方便ahl_衰


  • 用车经验
最后编辑于2024-07-21 12:31:1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