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gR 2016/05/03 15:55:46 发表在 40楼
为什么没有灰色的
樱灬无痕 2016/05/03 16:26:49 发表在 42楼
漂亮!大爱银色!可是我订不了两厢
樱灬无痕 2016/05/03 16:32:43 发表在 44楼
我知道!我也是订了三厢,但我大爱两厢
北欧海盗oh 2016/05/03 16:27:51 发表在 43楼
我的三厢
北欧海盗oh 2016/05/03 16:34:42 发表在 45楼
朋友,相信我三厢你值得拥有。两厢的我说出来可能有的人不爱听,有些角度看两厢昂不协调有点乌龟的样子。因为昂车头长。
理考100分的马路杀手 2016/05/03 18:22:54 发表在 47楼
我买也买银色的!
BearM3 2016/05/03 19:15:08 发表在 49楼
坐垫私信下 谢啦
北欧海盗oh 2016/05/03 19:18:01 发表在 50楼
这个坐垫是四季通用的里面填充的类似那种谷子壳。4s提供的
楼主,你好,这个车后排空间是不是真的很小呢?油耗多少呢?
幸福的旅程开始了 2016/05/04 10:23:07 发表在 52楼
好看,银色最有质感
雷凌001 2016/05/04 13:53:01 发表在 55楼
北欧海盗oh 2016/05/04 13:54:03 发表在 56楼
后排坐人完全够用。百公里综合油耗我的5.3
会功夫的熊 2016/05/04 15:14:50 发表在 5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