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_gy 2015/06/17 14:18:53 发表在 61楼
我一直认为,一个真正懂车的人买雪铁龙是不会犹豫的,因为除了装逼功能及外观不如其他的车做的那么好,但是在操控性方面雪铁龙真的没话说,操控性代表什么?代表着一个车手能否从赛场上存活下来!代表着每一次的过弯轮胎是否可以牢牢的抓在地面上! 总而言之就两个字,安全!但是外观控和不懂车的人再接受雪铁龙方面来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大部分人只看配置是否牛逼,样子能否装逼,回去对朋友能否吹牛逼!而忽略了车子的真正价值!我喜欢有内涵的品牌,雪铁龙经过百年的沉淀,有过太多的“第一”,雪铁龙对于汽车行业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第一代全钢制车身,第一辆前置前驱,第一代液气联动悬挂都是雪铁龙发明的!雪铁龙战队不管参加什么赛事,...
pylinfeng02 2015/06/22 17:50:27 发表在 76楼
银美孚1号 5w-30不是A5B5吗,我今天二保,加了四个一升装的,我看桶背后的说明里写的,符合欧标A5B5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