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买车和娶老婆一样,自我感觉良好就OK了,什么操控性能,油耗高低,乘坐舒适我觉得都是次要的。如果你喜欢一部车就和你喜欢一个人一样,你会不断的放大优点,缩小缺点!为什么?只因为这是你心中所爱!
2008对于我来说就是我那心中所爱,什么空间小,4AT性能差。我都无所谓,我喜欢2008,喜欢它的一切!
提车整整一个月了,一直没发什么帖子,今天就算个认证吧!
以我之名与君共渡

狮子--力与美的结合

右门车贴--一下就生动起来了

门锁扣--感觉还行!

右后内外迎宾踏板--缝隙很大,不能完全贴合!但是感觉很上档次


定制的坐垫--很好安装,就是天热的时候后背不舒服!透气性不强!


前门内外迎宾踏板--贴合的不是很牢固!但是还不错了比后排的好!


自己加了一个一分3的点烟器用双面胶粘合在副驾驶边上了!以后用其他电器也很方便线不会那么乱了!

生化危机车贴

拿驾照没多久还是贴一个比较安全!

有没很高雅的感觉?

左后门内外迎宾踏板

后排坐垫整体效果

后排中间的高度还是比较高的,如果3个人挤后排,中间那个比较痛苦!

前排主驾坐垫

主驾全包围效果

辟邪香水,感觉很上档次!

葫芦挂饰看看里面像不像金子做的?


空调面板带分区功能的哦

这个脚踏我装了很久。。。结果把原车橡胶脚踏还取了。。才按上!

主驾侧防踢保护膜

副驾防踢保护膜

这个不知道是啥米

,是安装了导航和倒车影像才有的东西

主驾内外迎宾踏板

副驾全包围脚垫

三段式遮掩帘

最大的卖点,玻璃顶。。。不知道如果碎了咋办

犀利性感的大灯

这个是雾灯不。。。

虽然不是皮质的,但是很有质感有木有?


后备箱照明灯

后备箱遮物挡板拉绳--已经掉下来2次了


倒车影像的摄像头


遮阳板带化妆镜的哦~~主副驾都有滴!!

主驾左手边的引擎盖开关

主驾左手边的大灯高度调节

4儿子安装的导航软件--车友互联系统

原车中控台可以和车友互联系统双切换的!

飞航式手刹,一开始用有点紧!

中控台下的插卡槽,门禁卡,油卡之类的用起来真的很方便!

4AT的变速排挡,带雪地和运动模式

车门把手贴,很漂亮的!

4儿子送的原厂挡泥板

这个皮的钥匙套有质感木有??

购车发票

求认证~~


就到这里啦~~以后和大家再交流用车心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