倭猪屠夫 2014/11/17 02:33:24 发表在 主楼
本人是个军事爱好者,也喜欢唱两句。当然,汽车在我的生活里也占了很重要的位置。每当走上街我就会不由地看路上跑过的是什么车,旁边停的什么车。喜欢军事,最关注的还是国产装备的发展,祈望国富民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本人对汽车的一点愚见 我关注的还是自主汽车工业的发展,祈望中国汽车不光是产量达到世界第一,技术水平及全球市场占有率也能有很大的突破,跻身世界汽车强国之列。对于所谓的汽车合资“以市场换技术”问题本人很不认同。合资企业把一切都开放给了外方,只拿到了微薄的利润和不断被挤压的国内汽车市场。国企合资是替外国汽车公司做占领本国汽车市场的急先锋,在我眼里有汽车国企在汽车业界有点汉奸的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