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jin880821 2015/10/26 16:40:07 发表在 1097楼
楼主 我也是一个 马迷 想问一下 这么改下来 得多少银子啊
seaair1111 2015-10-20 23:34:2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苦等2个月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匹兹堡灰,提车后开了2000多公里就坐不住了。和众多马友一样,因中毒太深,早改晚改都是改,那就行动吧.........结果又纠结了很久4寸还是2.5寸,来来回回去顶火反复对比,看各种升高的实车......在电脑上各种做图看效果,反反复复,一天又一天.......考虑各种因素、改装的目的,4寸要动手术,受不了新车这样折腾,不越野(加了马帮群后好想去试试),只要炫酷叼炸天的大脚马。最终决定选择2.5寸升高、配合35X12.5R18龙爪(视觉效果强,如果换KM2KX等视觉上就会小一圈,但是缺点就是胎噪很大,像坦克履带一样,不过自己非常喜欢),顶火全套件......再...
seaair1111 2015/10/24 08:43:10 发表在 625楼
不能先改了上不到牌的,你可以来成都总部改,也可以网上买,但是买回去安装不专业吧
真的是口水一地!太赞了。。。。


哥们改了多少钱 好帅 好帅

seaair1111 2015/10/20 23:34:25 发表在 主楼
苦等2个月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匹兹堡灰,提车后开了2000多公里就坐不住了。和众多马友一样,因中毒太深,早改晚改都是改,那就行动吧.........结果又纠结了很久4寸还是2.5寸,来来回回去顶火反复对比,看各种升高的实车......在电脑上各种做图看效果,反反复复,一天又一天.......考虑各种因素、改装的目的,4寸要动手术,受不了新车这样折腾,不越野(加了马帮群后好想去试试),只要炫酷叼炸天的大脚马。最终决定选择2.5寸升高、配合35X12.5R18龙爪(视觉效果强,如果换KM2 KX等视觉上就会小一圈,但是缺点就是胎噪很大,像坦克履带一样,不过自己非常喜欢),顶火全套件........





seaair1111 2015/10/24 01:15:56 发表在 555楼
谢谢夸奖兄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