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
seaair1111 2015/10/25 16:51:25 发表在 1024楼
保险啊,就还是该买的都买了

这车改的太帅了!!!但验车时怎么办?
seaair1111 2015-10-20 23:34:25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苦等2个月终于等到了自己的匹兹堡灰,提车后开了2000多公里就坐不住了。和众多马友一样,因中毒太深,早改晚改都是改,那就行动吧.........结果又纠结了很久4寸还是2.5寸,来来回回去顶火反复对比,看各种升高的实车......在电脑上各种做图看效果,反反复复,一天又一天.......考虑各种因素、改装的目的,4寸要动手术,受不了新车这样折腾,不越野(加了马帮群后好想去试试),只要炫酷叼炸天的大脚马。最终决定选择2.5寸升高、配合35X12.5R18龙爪(视觉效果强,如果换KM2KX等视觉上就会小一圈,但是缺点就是胎噪很大,像坦克履带一样,不过自己非常喜欢),顶火全套件......再...
Endure0713 2015-10-27 08:33:33 发表在 1122楼
好看!!我昨天看到家楼下也有一部刚刚改好的小马,貌似跟你改的一样,实车视觉效果绝对屌爆!!只不过是荧光黄的!我也想去搞一部来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