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
是个男人都喜欢的一款车
Hi Allen. 看到你发的提车帖子,先恭喜顺利提车!
我和你同在上海,也决定入手极光。想请教下购车事宜。提车价多少呢?我是女生,和4S店谈价格相对没有优势,也没有在路虎店认识人。
期待收到你的回复呢。同在上海,希望可以交个朋友=)
本想给你发私信的,但你设置了隐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