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王者 2015-8-18 19:11:30 发表在 20楼
看到你的贴子说得头头是道,暂且不评论你是否真实车主,就说一下关于音响的事。第一,顶配的中置喇叭听歌是会出声音的。第二,你既然这么懂音响,隔音做的效果怎么会那么差,至少图片是这样,要知道隔音也是一套好的车音响的基础。第三,觉得楼主的配置也有点大材小用了,既然是高端喇叭,为什么不做主动分音呢?
我要学做加农炮 2015/08/17 17:24:35 发表在 6楼
我上面已经解释得很清楚了,中置的原理。车上一般就推荐做立体声,不是很推荐5.1声道。不过想要也可以的,可以去专业店问问
xxbb0110 2015/08/18 20:56:28 发表在 23楼
版主火眼金睛,他就是一打广告的!
风云王者 2015-8-18 23:37:00 发表在 25楼
如是广告,那他就太不会做广告了,这种玩音响连入门级都没到,谁会去给他装啊。如果不是广告这样忽悠车友也不应该,xc60 的中置是会发出声音的。当然,他说的也有一些地方是对的。
音道特工 2015-8-19 07:45:41 发表在 28楼
我也不主张加中置喇叭,就算改音响,我也主张应把全车喇叭全部换掉。。。,不要把音响理解得太过简单
音道特工 2015/08/19 07:45:41 发表在 28楼
风云王者 2015-8-18 19:14:05 发表在 21楼
我觉得你太专业了,亲身试验过中置不响吗?我可是看了你的贴子专门听了我自己的智越版中置是肯定会出声音,无论是放CD,U盘,收音机,VCD 都行。
我是风儿你是谁 2015-8-18 08:25:26 发表在 18楼
呵呵。楼主的意思,是低配车的主机和高配车的不一样,“其主机就没有分配出中置这个声道”,就是说,单独加个喇叭,是不可能变成高配车效果的。 如果真是这样,就算了。只能怪厂家二,为了省事,留了个空洞在这儿。真不如搞成储物回盒。
wenyuefei 2015-8-17 21:08:38 发表在 11楼
有时间上一下我的音响改装作业,一台喜力仕PrO十路DSP一台法国劲浪六路功放加一台劲浪4路功放,捷力10寸超薄低音加捷力1000.1功放专推低音,前声场彩虹爱合金CS-365三分频后声场海螺二分频3.16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