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mwtz49jzt 2020/06/05 09:06:55 发表在 56楼
自动变速箱技术都这么成熟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人为因素吗?
a9mwtz49jzt 2020/06/05 08:37:29 发表在 49楼
厂家车问题出了,厂商要想着怎样把用户的损失降的最低!平民老百姓哪里耗的起,换3次才换总成,我是耗不起!也担不起这个风险!话说回来:我不做实验品,如果换的那个配件不是根本原因!只是故障现象呢?如果在高速上突然故障,车子失去动力呢?这个事情又该谁来承担!看到那个摇摇晃晃发黑的齿轮,你可能就不会这么想了………
a9mwtz49jzt 2020/06/05 10:36:46 发表在 66楼
没用就更要发出来,让大家知道!一直不处理我就一直发
atvysnizkm6 2020/06/05 10:19:15 发表在 65楼
你抱怨也没有用,实际就是这样!没到3次,4S店包括厂家也不会给你换变速箱的。
a9mwtz49jzt 2020/06/05 10:51:24 发表在 68楼
顿挫感是因人而异,个人感觉升档偶尔会延迟!没有报警显示,有一个现象,不知大家有没有!车子在平地上,挂D档~松手摋~给油~车子会前微动~然后突然停一下才会再走,维修店的解释是:停久了刹车片有点连住了,不知真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