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哎
这么倒霉
解决了吗?有问题不解决会让车主心寒。。我的也有问题,车跑到50的时候在轻微加速中控地方会发出呜呜的声音,还有时候车会有嗡嗡的的声音.就像车有一个窗户没关开的还挺快的那种声音,只是没那么大。
axjocaa8j1b 2020/06/05 01:13:04 发表在 40楼
你可拉倒吧,叫认证人也认证了,比起楼主,你更像水军。问题都会有,该想的是怎么解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