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vivi 2014/03/18 11:05:26 发表在 73楼
山下苗 2014/03/18 10:38:13 发表在 70楼
这张好带感
vv2014 2014/03/18 19:52:07 发表在 133楼
谢谢支持
我是有勇有谋 2014/03/18 09:14:23 发表在 63楼
楼主,你去的这几个地方我跟旅游团也去过。但今天看了你的文章,感觉我白走了一趟,什么也没有看到,你走的地方,我有映像,但不是像你这样,有感觉,还是自助行好呀。谢谢楼主的文章。
北方998K 2014/03/18 10:12:14 发表在 69楼
图片很精彩,淡雅水乡,水墨乌镇,江南的感觉很柔和,似曾相识的感觉,
乔丹依旧 2014/03/18 10:06:26 发表在 68楼
,照片拍得很美,文字配得也佳,
广饶小伙 2014/03/18 09:17:11 发表在 64楼
终于看完了,刚桌好咧
妖乖 2014/03/18 11:00:29 发表在 72楼
不错啊
翔xian9丶 2014/03/18 11:35:03 发表在 74楼
很详细。。。收藏了
小怪兽想念奥特曼 2014/03/18 10:58:22 发表在 71楼
其实去乌镇最省钱还是傍晚去到先去逛西栅,晚上夜宿东栅民宿,而且民宿老板还管接送,会带你从后门进入东栅,晚上东栅又安静,第二天起来免费逛东栅,相当于只花西栅门票钱逛了东、西栅。当然,没买东栅门票的话,那些钱币馆等收费的博物馆不给你进。
我欲成佛天不允 2014/03/18 09:56:13 发表在 67楼
人, 活出精彩。赞一个,计划许久,规划许多,跨省自驾还一直未曾实现。心动,就该行动。
Angel_枫小贝 2014/03/18 09:52:58 发表在 66楼
景色很美..不错...
渐行渐远9 2014/03/18 09:19:28 发表在 65楼
楼主来的这些地方离我都不远
锋尚堂书记 2014/03/18 19:50:27 发表在 13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