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hrp_20 2014/03/18 19:58:53 发表在 136楼
太详细了
benyang119 2014/03/18 00:25:56 发表在 58楼
很美
小怪兽想念奥特曼 2014/03/18 20:39:00 发表在 152楼
我先看了攻略,哈哈,东栅晚上超安静,很原生态。我去年十月份去了。不过和老婆去的,没机会和楼主一样千里走单骑。
东北秀才 2014/03/18 09:09:06 发表在 62楼
赞一个游记不错 明天我也要一个人启程了 我的行程安排恨你的差不多
橘子小乙 2014/03/18 19:54:51 发表在 134楼
照片拍的很有感觉 请教 相机 镜头 型号~~~
80后的兜兜 2014/03/18 07:40:20 发表在 59楼
玩南京,看到真亲切!新街口没有玩的,下次时间充裕,可以爬下紫金山!
san8808 2014/03/18 08:54:53 发表在 61楼
古香古色很漂亮
会飞的鱼1123 2014/03/18 08:41:57 发表在 60楼
兄弟你河北哪的,我过年走过你这条路,杭州去河北衡水的。
vv2014 2014/03/18 19:40:42 发表在 124楼
正解,我也是晚上回去才知道东栅可以从小巷绕回去的。而且早上起来还可以没什么人的看原生态的东栅。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