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at110 2016/07/27 10:05:22 发表在 176楼
晕倒,,,比我的2015款P版多了很多功能和配置啊!!!!价格还便宜!!!晕死算了,,,但觉得2016款的尾灯一般般,,,
雅妆美业 2016/07/26 23:17:04 发表在 174楼
发动机护板作用大吗? 免费的还是 加装的?多少米?
YSwind 2016/07/26 23:14:42 发表在 173楼
这样还算可以,你开通了吗?好用吗?
SKY泡泡 2016/07/28 18:05:28 发表在 182楼
自己加的,轿车底盘低,刮蹭底盘是常有的,所以还是装上好,180
SKY泡泡 2016/07/28 18:02:24 发表在 181楼
是多了点配置,也少了些配置,通风,座椅记忆,换挡拨片都没了
anianaa 2016/05/12 07:35:35 发表在 9楼
功能比15款P版强大,唯独少了座椅通风。价格也比我的15款给力多了。恭喜提车!
车在哪里h 2016/08/04 09:11:13 发表在 187楼
奎屯的 想问问车子现在怎么样
飞行中的豆子 2016/08/04 09:33:39 发表在 188楼
比老款P版少了两组座椅记忆,分区空调,座椅通风,真皮座椅换仿皮,后LED灯带行车灯,方向盘换挡。。。。。多了启停 并线辅助 驾驶模式 空气净化 彩屏 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 蓝牙 新行车显示屏 车窗防夹手和感应后备箱。
红尘背影love 2016/05/12 11:21:39 发表在 30楼
D型方向盘什么配置有?
jizhiyuan111 2016/05/12 12:33:02 发表在 36楼
还有个大简配:换挡拨片没有了
ray_god 2016/12/20 01:11:36 发表在 196楼
1.4T有
林七夜 2016/05/12 07:08:36 发表在 8楼
连接手机CARLIFE是怎么用了?免费吗?4儿子跟我说要跟厂家开通,要钱了
S1202765 2016/05/12 09:58:50 发表在 22楼
楼主为什么说可以12键多功能方向盘可惜不是D版的?
jizhiyuan111 2016/12/20 09:01:55 发表在 197楼
以前老款的1.6P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