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958013 2016/05/26 13:45:04 发表在 153楼
w940102 2016/05/23 21:52:37 发表在 146楼
前雷达是要选装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K3 2016/05/13 14:50:00 发表在 60楼
我也订了,是12.18,也是要我加装珍珠白,还要我选装4(前雷达、侧气帘、盲点监测),很郁闷
SKY泡泡 2016/05/13 12:22:40 发表在 55楼
看样子你一直在关注我的帖子。的确销售当初让我加5000元才有车,全黑内饰,后来不在怎么地就又按照原来谈好的价格卖我了,我也一直没问是为什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