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JOKO112 于 2012-04-18 13:08 发表在 18 楼 我很大力了啊!差点就用了吃奶的力气了!!!!我是在这块板的最上面开始掰的!掰不开啊!(估计是第一次,比较难!)
原帖由 JOKO112 于 2012-04-19 01:03 发表在 24 楼 谢谢这么详细有力的回帖! 凯友们就是热心!
原帖由 yww2858 于 2012-04-18 13:17 发表在 20 楼 这个自己掰下来重新上下就好了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2-04-18 13:16 发表在 19 楼 借用一下shanghaishibo指导拆A柱的要点图片:拆下A柱内饰板来,发现有几个卡扣,重新安装时,都对齐了就缝隙小而均匀了。
原帖由 mihuxiong 于 2012-04-18 13:26 发表在 21 楼 引用:原帖由 JOKO112 于 2012-04-18 13:15 发表 发现左A柱下面没卡住,有个较大的裂缝,右边就还好,挺严实的!尝试动手把它卡回去,弄不动!NND,番茄他个西红柿啊!你们的,也会这样吗?上图。和我问题一模一样,TX们可以用手按下前面黑色的那块板,稍微用力就脱扣了。4s帮我弄过,缝隙依然存在,只是稍微没那么大。原因是A柱和前面板得设计有问题。你可以试下用力从A柱的上端开始拔,用力不会坏的,只有两个铁的弹簧扣。…
原帖由 shanghaishibo 于 2012-04-18 13:38 发表在 23 楼 看版主allenlook图片
原帖由 JOKO112 于 2012-04-18 12:26 发表在 4 楼 兄弟,把哪块拔下来啊?我试了一下,动不了啊
原帖由 人在旅途19 于 2012-04-19 11:38 发表在 30 楼
原帖由 allenlook 于 2012-04-19 01:24 发表在 28 楼 图中车是我的,方法是他的。我试过,该方法有效。
我发现你的车也装了后视镜雨眉哦,有用吗?我也买了,不过觉得下雨的时候应该效果不好,还没装呢。
我的车那里也是这样的,还没弄,一会也去试试
快抖散架了吧
我的一个月就出这情况,直接无视了。那位置我放的电子狗,正好挡住
原帖由 shanghaishibo 于 2012-04-18 12:19 发表在 3 楼 拔下来,自己弄一下就行了(1分钟搞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