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原帖由 JOKO112 于 2012-05-12 22:29 发表 
发现左A柱下面没卡住,有个较大的裂缝,右边就还好,挺严实的!尝试动手把它卡回去,弄不动!NND,番茄他个西红柿啊!你们的,也会这样吗?上图:-------------------------------------更新分割线------------------------------------------------------------------最后多谢ALLENLOOK. SHANGHAISHIBO等等同学!3Q!!!…
我的也是左边,同一位置,今天贴完膜才发现还以为是贴膜时弄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