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推荐
85后喜提21款奔驰S400L 「购车 提车 上牌」坐标:江苏南京
14.8万 253 发表于2021-03-30 23:14:20 只看楼主 精华标准
点击查看精华标准,符合精华标准的帖子,会自动推荐到版主和编辑那里哟!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应该说关注新S级,之前一直留心国外媒体报道,终于今年正式发布,也算是姗姗来迟。
宛如奔驰经典广告语“汽车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这一代S广告语是“静在于心”,在以往豪华旗舰基础上进一步升级内在,豪华+科技我想是这一代奔驰标签,尤其这一代S明显年轻化许多,从外观到内饰到人机交互,想必会吸引量80、90后车主。

1月29日公布售价,期间也问其他几家4s店,基本都是加价,家人简单商量,就拿,基本也在接受范围以内。


是入门级S 400 L,基本也够家里用。最功率313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满足日常出行及商务需求。
当天谈好细节:车价899800,加价50000,因为以前购买过奔驰E级,再优惠16000,总体加价34000包含车窗膜,镀金,脚垫,后备箱垫,保险在S店买一万8,购置税10万出头,反正一起上路差不多105万。
奔驰,值~

车尾看来宽而扁平,倒角状尾灯乍一看确实有怪异,不过经得起细品,长时间观察后会感觉越来越顺眼。尾灯内部LED光源以立体钻石切割光柱灯带有序排列开来,仿佛鳞次栉比城市剪影,在刹车时半部分灯带呈渐变光辉闪亮,仿佛湖光掠影,辨识度极为出色。

搞定手续准备走人

赶紧回来收拾收拾,准备出去转转,其实还喊小伙伴一起

后备箱空间,放个行李箱感觉都没有问题,车尾整体有一种沉式感觉,因为S400低配没有运动套件所以看起来层次不丰富,属于比较低调。电尾门是全系列标配,这个价格再没电尾门配置那就不太合适

在南京首先想到双子塔,也就是河西保利剧院那里
奔驰S年轻动感保利剧院交相呼应

整体长度比w222得长50毫米,但是实际体验来没有空间上差距。电吸门是标配,非常优雅。黑科技后轮转向在S500以配置里应该都是没有

前脸类似盾牌中网由梯形改为多边形,整体尺寸略微放,边缘线条修饰得圆滑,内部增加纵横交错镀铬条,毫米波雷达模块前置摄像头位于其中,整体融合度较高。格栅有不同风格装饰,这台车采用多辐贯穿式格栅,配备运动外观套件车型采用蜂窝状饰板。

整个车头基本就是放一号奔驰E,但是更加凌厉、霸气。买奔驰E,体验非常好,所以对奔驰印象棒。许多人说丑,但是我感觉更加年轻化设计,应该也是考虑到现在S车主逐渐趋向于低龄化吧。

来到街边也摆拍几张,这个时候南京春意盎然,爱车配上难得好天气





关心投影灯,我买最低配 S400L是没有,需要选配价格两万多,顶配S500是标配。这种华丽于实用东西,我一直不太感冒,够用就行










带着小伙伴一起去踏青

小伙伴对奔驰S




【上牌】找一天空赶紧去排队上牌,期待能选个好数字


全新一代中控设计,虽然没有上一代发布时那么震撼,但是整体营造豪华感不言而喻,豪华感营造一直是奔驰所擅长

不得不说,在现场是最亮

45度犀利角尾灯,性感翘臀



感觉今天被奔驰包场,GLC也是

后尾灯转向灯是流水,还算漂亮,角形造型给人一种高冷感觉。

低配S400只有8个普通扬声器,没有配备柏林之声,需要选配,这也是遗憾一点。音质确实差强人意,这也可以通过后期自己改,费用概一万多,并且能达到比原厂选配更好音质。



座椅非常软,材料高级,就是异味有点重。这几天一直在开窗通风,也不见好转。后排独立屏幕,除耍帅也没啥实用价值。像我这种考虑实用第一位,自然不会去选装。
中控台布局简单而不失豪华,顶部采用皮质包裹,中央用面积亮面木纹板装饰,两者与门板融合度都高,座舱环绕感做得非常出色。

全新奔驰S400L内饰确实漂亮,尤其是夜晚,氛围灯柔,而且奔驰讲究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这样组合起来视觉效果更强些,倘若有一点差错那么都没有这个效果。







作为氛围灯创始人,这次S又在氛围灯上功夫,不光是颜色调节,现在已经可以做到不同颜色自由搭配,并且会自动慢慢变色,夜店风十足,高级感爆棚!

这个配置后排独立调节也是需要选配。说实话,不选配座椅不是舒服,但是腿部空间非常足够。老板键也需要选配,可是对于我这种多数时间都是自己开,后排也无所谓,但是如果考虑到后排带客户或者自己坐话,强烈建议一定要选上后排调节+老板键,也不贵,一两万。



全系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UI界面时尚前卫,提供柔、运动、尊贵、经典共4种主题,能够实现导航、驾驶辅助、保养等信息全屏展示,HUD抬头显示内容也可以通过这里来调节。顶配仪表盘还引入裸眼3D显示技术,带来更奇幻视觉体验,其余车型均也可花费1.4万元选装












这里有一点被不爽到,S400低配屏幕竟然要比其他配置0.8寸!两边黑边明显要长一些。没弄明白为啥奔驰要从这种方减配,不过起码功能都有,所有调节基本都在屏幕上,整体也算流畅,逻辑也比上一代连屏更清晰。



值得一提是标志性门板调节有做一些改动,现在手感更像是触摸式,但是又不完全是触摸式上一代有所区分,这个配置也没有座椅记忆,这倒也无碍。

这套伸缩门把手是我见过比较精致,梅赛德斯英文标识信仰。

伸缩式门把手手感特别奇怪,有时候轻轻一拉就开,我家里老人有时候用力拉却打不开,至今没有弄明白他逻辑,不像是纯机械式结构,有待发现。





最后说一驾驶感受,3.0+轻混,一如既往平顺,这是s级精髓,无与伦比驾驶感受。空气悬挂调教软硬适中,对一切坑洼都过滤极限。再加上电机,真可以说是最限度舒适。9at变速箱,高速也感觉不到任何发动机转速,而且还能保持燃油经济性。这几天开来,路况还不错情况,11-12个油。这对于一部3.0D级车来说已经属于非常环保

总结:

多人选择S都我一样,没有太多理由,就因为他是奔驰S级。之所以比宝马7系,奥迪a8终端售价要贵将近20万但是依旧稳坐这个级别销量冠军,一部分原因是品牌价值。但是整体实力,确实也要强过其他品牌型豪华车。我过去也有试驾过朋友7系、a8,无论是豪华感、驾驶质感,都要明显逊色一些。

总而言之,奔驰S级,是一部可以陪伴自己多年座驾。哪怕今天看到w22108款s级,依旧觉得有“腔调”。或许这就是我这种小资情节消费者,对于奔驰s理解吧!

  • 提车
最后编辑于2021-03-31 11:48:1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举报
IP
回复
返回列表
1 23456 ... 13
前往
/13页
确认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