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x5200 2016/07/05 09:39:44 发表在 28楼
一路美景,惊险刺激,大哥辛苦了!有机会也去七百弄走走,欢迎下次再来百色!
txx5200 2016/07/05 09:41:17 发表在 29楼
版主,怎么还不射啊!
凹凸不平 2016/07/05 11:32:57 发表在 43楼
围观土豪出走
啤酒自传 2016/07/05 15:07:19 发表在 49楼
基本都是车游。。。不过我儿子还小,,。。要是再大点,我也带他到处玩。。
阿元680 2016/07/05 14:00:12 发表在 47楼
好风景
安徽故人来 2016/07/05 15:33:47 发表在 50楼
不是,主要指交通。然后可以想像到就业、医疗、饮食购物等种种的不便。
家修精英 2016/07/04 22:57:31 发表在 16楼
欢迎土豪围观
家修精英 2016/07/05 11:11:16 发表在 38楼
回程时好像经过了,时间关系没有停车慢慢欣赏,以后有机会再去看看
桂K东方大五 2016/07/05 16:51:00 发表在 57楼
有人介绍的七百弄附近的莲花山(寺),也是以险峻秀美闻名,是原路上原路回。还有楼主没翻越千山万弄铁栏栅,上面观看七百弄感叹威景。
家修精英 2016-7-4 20:59:34 发表在 7楼
你的意思是那些地方缺水?
默忘小宏 2016/07/05 11:57:38 发表在 45楼
继续围观土豪
桂K东方大五 2016/07/05 14:33:01 发表在 48楼
好帖!
磨灰灰 2016/07/05 16:47:11 发表在 56楼
没有经过
家修精英 2016/07/05 18:47:49 发表在 59楼
我回程不过七百弄乡,走的是过大化路线,好像真有个地方标有莲花山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