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个月的某日,朋友介绍有一台靠谱的二手吉姆尼在售,我心血来潮试试能否分期付款购入,没想到秒批,就这么稀里糊涂地拥有了吉姆尼。2016年素车自动,4万公里,价格合适朋友靠谱,很愉快。此前一直没摸过吉姆尼,对它知之甚少,但一直挺在意这款车,也知道它和212轴距相似、轮毂通用,都是前后硬桥有分动箱。买就买了
,心想多涨涨见识总是好的。开回来后我就一直在注意和测试着它的各种性能和表现,因为还没买商业险,出于安全考虑我每晚12点后去环城路跑一圈就回,大概50公里,路况一半好路一半坑洼烂路,限速80且摄像头不多。跑了五六次,得出的结果是,这几乎就是一台铃木牌212!1,提速慢,比212更慢。毕竟只有1.3...

没有什么是最好的 2018/12/09 23:00:10 发表在 90楼
212现在也是我的第一辆车,也是我现在唯一真正拥有的车,动力给我感觉就是够用,但是爬大坡挂低四,锁轴头锁,踩点油就上去了,跑高速也能跑到140左右,自己开这车进行过一些没出城短途小穿越,大落差的路还是足够应付,还有这车给我的一个惊喜,就是高速转弯的侧倾其实感觉比一些轿车侧倾小,但是座椅没包裹性,还特别硬,倒是人往一边倒,试过在我们银川这边的山道90的时速过弯,没有太大的侧倾,还能安全跑完,跟我一起跑的都在弯道前赶紧减速了,我没有减速,直接就把握好切弯点,入弯,出弯,确实有些地方超过我自己想象,跑高速也不飘,除了方向盘得一直调才能保持不压线,但是确实感觉真的好开,我自己考驾照是16年考的,在部队...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