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是功放没推起来,听起来确实拉,jbl再怎么拉也不能这么拉把,丰田常用的先锋也没有这么拉
同感,没感觉。
我觉得17款A6L的BOSE也不咋地
音响需要煲的。亚洲龙上的14喇叭JbL还是可以听的。
哈哈
我感觉和车内空间太大有关系,隔音又一般,像轿车那种包覆性很强,就很容易营造出音响效果。MPV空间营造不了
刚开始听感确实不怎么样,开了几个月在听不知道是音源问题还是煲开了.听感要好很多,主驾位置听,声音弹性,下潜深度和空间感都有提升
这种音响还需要煲???能响就行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