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x600 2015-12-25 00:14:22 发表在 58楼
问过了他们说有的 一直到1000cc
gsx600 2015-12-25 00:17:10 发表在 63楼
厂家说会有的 估计先会出来400cc的
AC纸纸 2015-12-25 00:30:42 发表在 74楼
可惜太久了 这250听一帮老司机说等了四五年了
爱情外野手 2015/12/25 08:51:05 发表在 80楼
先顶再看,我是有为
jiande0706 2015/12/25 10:23:26 发表在 87楼
喜欢那头灯,太酷了
恩佐杰克 2015-12-25 09:50:30 发表在 85楼
貌似早两年无意中也在网上某个论坛看过一个车展 发的图片有这个升仕250 后来渐渐的都忘了这事了 现在这车才出来确实研发进度太慢了 这种速度可能还是跟公司的实力研发能力有关
恩佐杰克 2015/12/25 09:47:24 发表在 83楼
现在这个250 单缸真心不感冒 性能做工虽然不错 但是车架的设计 和整车的协调格调 逼格上都觉得欠缺些东西 总给人一种感觉没脱离城乡结合部拉货的味道,希望后面设计的车子能有所改版 用更科学合理车架设计 加更多玩运动风格进去 希望这个企业能做起来 出更多优质产品
gsx600 2015/12/25 10:51:56 发表在 90楼
他们厂家说其实三年就弄出来了 一直内测 慢慢改进 这车80%是厂家从原料在成品 有些机器说是从国外进口 不会用交人家技厂商来指导 叫技术 说是不知道什么时机
珍珠白骐达 2015-12-24 18:45:11 发表在 8楼
双缸水冷太多了,什么大地350,永源地平线350,山寨得要死,再出双缸水冷都没意思了,升士这个油冷机目前国内还是很难找到对手,差异化竞争是条出路。
Jacob_张 2015/12/25 10:05:48 发表在 86楼
我觉得油箱那里很麻烦呀
恩佐杰克 2015/12/25 09:50:30 发表在 85楼
gsx600 2015/12/25 10:52:11 发表在 91楼
还行用习惯就好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