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骑过捷达100吗 2015-12-27 20:25:38 发表在 169楼
一眼就相中这车了,虽然是看照片,虽然从来没听说过这牌子,虽然曾经被国产车搞得焦头烂额,虽然……
个人感觉,看车就像看女人,虽然有各种参数、讯息可供分析,参考,比较,但是真正让人心动的,还是外表。这个没有理由,喜欢就是喜欢,别人说不好还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强迫自己喜欢也白搭。
打个比方,买辆车搞运营,比如买货车跑运输,就像娶老婆,这个不能任性,不能光看外表,最重要的还是要看品德如何,卫生习惯如何,她的家庭如何,会不会过日子……娶个中看不中用的花瓶回家,烦心事在后面。
但是摩托车,尤其150以上的,修闲娱乐功能大于实用工能,调剂生活陶冶心情为主,有点像找情人,感觉好就够了。至于车子质量...

king871723 2016/04/21 22:58:07 发表在 198楼
150吧,太快心脏受不了。震动大啥也白说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