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版的启动小电瓶亏电
1 21 发布于 2022-04-13 13:26:5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的车已两年六万公里,小电瓶两次亏电外 其他都正常,4s救援说此车型这情况不少,看来是个常见问题。
我的车就多装了一个记录仪(断电就关的)其它没有。两次都是停车时,车门长时间打开状态出现的,第二次是要换座套长时间开门,启动不了后 拿出准备的启动应急电源,连接后 仪表盘开始有显示,后来只有嗡嗡声了,可能是亏电太多!只好再叫救援,共用三根线一根接正极,两根负极一个搭铁另一个负极桩,启动成功!
这个车型通电启动后动力电池是可以向小电瓶充电的,亏电不能启动都是因为断电后,设备长时间放电出现的,所以需要长时间停车用电时,要在通电状态READY,是跟纯汽油车习惯相反的。
老电瓶衰减严重,担心再出现问题,现在电瓶已国产,4s报价电瓶508元(Ln1-Low)安装费150,我换了新电瓶,正确使用希望能多用几年。



最后编辑于2022-04-17 00:20:05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