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jjx1314 2012-10-31 01:32:50 发表在 沙发
NO2--更换欧司朗夜行者近光灯泡
七仔的近光灯被很多人反映不够给力,不过目测比我朋友的思域强大很多,新车嘛,氙气灯暂时没想法,好氙气灯那是绝对王道,可是屌丝偶真没舍得买啊,便宜的氙气灯小问题太多,电路一块是我最讨厌的部分,曾经一台摩托车的电路小故障,让我整整排查了一整天,累到半死,虽然问题很小,但是线多啊,何况是汽车的,所以还是选择换个好点的灯泡吧
原车是飞利浦的灯泡,H7型号,吉利还是很厚道的,虽然是国产飞利浦,至少不是不知名品牌,升级
成德国欧司朗夜行者二代,至少亮度提高,范围也宽广就很不错
客人到了~~~~小翠来接客咯
客人美美照
原车飞利浦不算太给力的近光灯,对于要求不高的车主,...
善雨 2012-12-26 21:20:40 发表在 193楼
竟然是看了本贴才去看的改进气的帖子,难怪边看边想——原来看过改排气的帖子不错,以后按章索冀即可,不想原是同一楼主,呵呵。说实话看了楼主的两篇帖子觉得楼主是个懂车的人,看回复觉得楼主是个懂人的人,看字里行间流露的点滴觉得楼主是个懂生活的人,我想这就是楼主为什么这么受捧的原因,不完全是会改装。真希望这样的人多起来。本来买车就是代步,车是工具,不想去折腾改啊改的好用就行。选了小7的人估计不会是外观党(至少不全是)和跟风党,至少都是有自己真实见解和独立思考能力的人,当然还有一份对国货的支持才会选小7作为座驾,但工具有好用不好用顺手不顺手之分,如楼主所说本人的1.8行政手动版1000多公里跑下来感觉确实需要很...
山东单县人 2013-1-2 14:10:50 发表在 197楼
马上要春节了,车子才1500KM 了,因为春节要回山东老家过年(现在在苏州),单程差不多800KM,加上在老家开一段时间,来回差不多2000KM,那么远的车程 我回家前肯定需要首保了,机油该用啥样的呢?磨合期内,来回2000KM,免费的机油撑不撑得住?
xiaoliujie 2013-1-8 10:31:34 发表在 215楼
不会印象不佳的啦,我就是海口人。
只不过我们海口人口少,相对高手就少一点啦,呵呵。
你不是专家,却是一个生活家。从帖子里就可以感受到你的细心、创造力和热情。
偶也是海口淫啦,我倒觉得海口也很多高手哦,不过普遍很低调而已坐等,坐等。。。。
没想到海口还有楼主这样出色的人才……膜拜中
以后海口的GX7是不是可以找楼主请教一下?
wfjjx1314 2012-10-31 01:33:01 发表在 板凳
把欧司朗灯泡放入,固定卡簧卡到位,插上灯座插头,如同刚才拆的步骤相反
飞利浦下岗仪式图,留作远光灯的后备吧,屌丝都喜欢物尽其用的
完工图,貌似提升不太明显,注意中间的亮度提升了,明显看到两光柱,还有左右外缘也有亮光了
换个地方,貌似效果好点,哎,手机拍照,不是专业相机党,理解下吧
NO3--手缝真皮方向盘套
七仔的方向盘貌似不是真皮,长时间握的话,出汗啊,滑啊。。。。主要是我的爪子抓上去手感实在欠佳,跟摸了个男人似的,!@#¥%……*偶不想搞基,所以不满中,开始乱搞,偶又不喜欢套上去的方向盘套,太笨重,哥一般喜欢单手开车,那真不适合潇洒屌丝流,所以锁定手缝方向盘套,黑色+红色线,就是要...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