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在没买车之前,一直在关注汽车之家论坛每天最少都要看上几遍才睡觉,本人在一个亚历山大的城市生活着,停车费升吖升吖……路边停车商场停车4块15分钟真TMD贵;小区停车费月保1K还在排队当中,车位45W-60W还要抢,唉…
从上年10月份开始摇吖摇吖,连续摇了8个月终于人品大爆发中啦、中啦、中啦
;幸福也来的太突然啦,开始每天有事没事就打开手机APP看论坛看车友们发的作业,当时在我心里想一定不能买准备换代的车型,还有就是后尾箱空间小、费油后期保养贵的。再加上小孩出生现在2岁多了,加上单独2胎的松绑,车子必须够大能装。
说说我的备选车型吧
我跟太太两个家庭都有几台车,除了商务车、货车没开过(因为手动档)

雅阁:03款7代2.4真心好车一台,在没有小K进来广州开厂的时候,一直销量稳居B轿车冠军,听说一天生产3、4百台都不够卖,十年多的车油耗还能保持0.9块钱一公里,超车毫无压力夏天制冷速度特别得快。上两个星期开家里的阁阁去保养,顺路看看这9代雅阁吧,大龅牙有点山寨日行灯,首先试了不是我驾驶位置,而是考虑到后排乘坐舒适性,婚后的男人总是为家里人小孩考虑,后排中桥太高了跟锐志有得比,觉得整体的宽度比7代还窄一点;转头再看看阁阁论坛说这代的排气管有煮水声
,很多都需要更换,已经在我心里PASS掉啦。
R级:不是备选车BBA离准备奔三的我有点远了。在同级别MPV当中可以说是没有竞争对手,市区油耗经常维持15、16升,中后段提速也很足,有点想开SUV的感觉高头大马,视野比轿车好多了,6坐布局乘坐的舒适性安全性作为旅行车是一流(除非你要比阿尔法头等舱)
,5.1M的车长在外面停车需要注意。
杰德:为什么会选择这台跨界车,是我当初首选且非选不可的一辆,加上家里有MPV影响真的能装,过年大袋小包加上小孩的东西,车尾箱够大是必须的,1.8L排量CVT变速箱是我没考虑过的东西,试驾时在等红灯起步比卡罗拉还要慢1秒,中后段加速还是可以的,CVT真的很平顺发动机也很静,我想满载5人开空调的话上斜坡应该还是够力吧?小杰的配置也是我想要的,什么一键进入启动、DA互联屏、定速、LED大灯、17寸大脚、后排出风
都是一些A+级车所没有的配置。这台车试驾了2次、光4S就去了几家后来还加入了团购,在8月份购车节上带上家人准备去订车,差那么一点点就交了定金,唉.....
君威:没摇到号之前,家里人总是说别克的外壳比较硬、车漆比较厚、安全性比日本车好很多;购车节的时候去看了一下2.0L排量的,坐上去前后排座椅的包围舒适性挺不错,问题来了头部空间比较窄,后排中桥凸得高
,加上油耗后期保养,直接说服家里人再看看先吧。
今天的猪脚来啦来啦,小二上菜
凯美瑞:准备中期大改款的原因,一直以来小K都没有被我纳入候选车型当中,虽然说中期改款而不是更新换代,看了改款后的车型比起有些品牌换代还要换得多,心想买了不到3个月就成了旧款车。在购车节上准备订小杰的时候,旁边就是广汽丰田,家人就带上小孩就走过去看剩下我一个和销售谈价格赠送礼品;忽然老妈进来说价格方面你再降多3K吧,吓。。。我心想团购价格加上购车节肯定不行啦,转头就拉我去看小K啦。家里2个女人都说这车子大气稳重,都奔三的人啦还买个小孩子车干嘛,坐上去的感觉宽敞有一种家庭温馨感,确实是台宜商宜居的好车
。吃午饭的时候家里人不断跟我做思想工作,说你买杰德不出2年你就不喜欢等等。。。。。。转头又进去看了小K展台的车型刚刚就我要订车型2.5G豪华
;说到小K我一位好兄弟也是在开着6代200G,也是广汽丰田内部管理层,要买就一定买2.5排量的你肯定不会后悔,2.0排量我觉得够用了,他说4速变速箱丰田都准备淘汰,改款车型2.0发动机重新调校过变速箱也换了;还跟我说千万别急着在购车节订车,帮我报名等他们公司下一期的内部团购,价格肯定比这里要低。
经过漫长的一个多月等待终于10月18号交钱提车囖,居然是10月16号才出厂的车行走里程6KM(忘记照相),觉得我说得太多啦,还是直接上图吧!!!照相水平有限(iPhone5S),请大家见谅!!!

KK静静地等待着主人的到来,今天来看看你先,等过两天上好保险临牌再带你回家

1、整个楼顶都停满了KK的兄弟姐们

2、销售人员开车出库让我们验车

3、四个轮子还带着胶膜

4、其实丰田的汽车质量过硬,我们验车时间也不长20分钟搞掂!

5、来一张近照,2天的车灰尘不算厚,但不能不说这城市雾霾太厉害啦


6、2014年10月份新鲜生产

7、难道最近丰田的车特好卖连交车仪式照相等等都省略了


8、算啦,自己来照多几张开车走人

9、去车管所上牌咯,自选号码想了很多号码,最后选择比较有意义的号码

10、上两张图送给准备上牌同鞋作为参考吧

11、在车管所等待选牌的KK

12、再来近照一张

13、锁车后自动关窗折叠

14、XX牌子的关窗折叠模块

15、功能大全

16、后视影像晚上还算清晰

17、上牌后的KK

18、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比较轻

19、中控屏幕保持原厂,本来想改飞歌导航看了论坛说原厂音质好很多放弃了,原厂导航根本不考虑不然我直接上导航版,导航模块很有冲动去安装,没试过不知道好不好用,怕屏幕显示不够清晰,请车友们给给意见
现在还是在用手机导航升级方便,就是阻碍一个出风口不太美观。

20、双出USB手机导航必须的,装在座位加热中间比较美观实用

21、着车后还有蓝灯亮起

22、这个LED带原厂卡扣白光踏板,实在太喜欢啦,没提车前就找遍了X宝才找到,到安装店老板特别好人,还免费帮我安装自动防炫目镜、USB座,他们店是专门改装升级灯光且师傅手工非常纯熟。

23、后门白光踏板,胶膜还没有撕掉

24、后排真的很宽敞,放了十多斤茶叶吸味

25、朋友送的原厂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线盒忘记装了

26、前排头顶灯光和天窗控制,中间有一个小孔就是所谓的氛围灯

27、后排头顶灯光,中间也有个小孔透光

28、亮灯的仪表盘,提车到现在走了几百公里,油耗还是没有降下来7成市区、3成高速,本人也不会猛烈驾驶。

29、开灯后中控及一键启动

30、在4S店加钱安装的台湾HUD一体式多功能显示器自带6眼雷达,可以显示门关闭情况、安全带是否系好、是否驻车状态、行车时速等等,立马高大上


31、倒车时候后雷达在工作,还可以显示距离是多少。

32、行车屏显示开了近光氙气灯,挂了R倒档雷达开始工作,灵敏度非常不错,不会乱报响声。

33、近光氙气灯还是不错地

34、夜拍白光踏板

35、车内灯光够温馨,原厂脚垫再加环保透明茶色垫容易打理

36、邓禄普轮胎一般般,个人觉得路噪比较大
图片已删除

38、 双11在X宝买了全网人气最高的X科塑钢护板,直接开车去了店里安装

39、前唇底盘

40、双出的菊花

41、排气孔没锐志的好看

42、左边筷子悬挂

43、右边筷子悬挂



底盘装甲(6瓶)4S店送的不知道做得如何


装好后的塑钢护板,说质保5年


性感的PP

再来一张车头照

在车管所拍的特斯拉

纯充电驱动,应该也是准备上牌吧,够环保够大气

看看小区的停车状况,宾利也要停斜坡,唉。。。


还是新车呢,每辆车停在它后面都要用几个砖块顶着自己的车,怕。。。怕。。。


最后上KK智能钥匙、合格证、完税证明,请版主认证+精,谢谢
小弟第一次发作业文采不好,不喜勿喷;还有想问问广州有那个比较专业的凯美瑞扣扣群?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