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车友0819811 2022/10/19 15:40:48 发表在 230楼

7.5代2.0E,20万公里,20码加速换挡,稍微加油,转速会一下子飚到3000转以上,有问题么?
大神呀,我16年2.5G凯,就是前驱动轴球头两皮套渗油,在外面修车店换后,结果和你说的一样,左右两个全磨损,去4S店检查,人家也是说外面用油不行,早看您的贴子,到就去4S店修了。花了5600.心疼呀
师傅,目前是这样的,六月份空调蒸发器漏水到4S维修了,修好后开空调所有的出风口都有水珠,还有自从拆过中控后方向盘很紧单手转弯很费力4S说是正常的 也没动过方向盘说没有问题,我让我朋友都试过了确实跟之前新车的驾驶感受不同了,这个大概是什么问题要怎么处理,我是觉得有问题的大概是4S不想处理 目前车子刚买不到一年,已经跑了好几次4S维修了,4S搞不好的话希望能找老师傅处理下
康师傅,我是18年八代凯美瑞,2.0G6AT变速箱的那款,想请教您两个问题:1、4万公里的时候4S店就推荐我重力换机油了,我也没有拒绝,我想问一下,下次大概什么时候换合适,用什么方式换?2、目前7万公里了,我坚持每1万公里加一次喷油嘴清洗剂,师傅需要对节气门等等位置进行除积碳,比如“飓马碳无敌”的发动机积碳清洗剂。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