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轻量化成为潮流,定制锻造轮毂上车
1 29 发布于 2018-11-25 22:20:54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小狼入手也快要5个年头了,之前陆陆续续做了一些改动,也发过几篇帖子,如有喜欢的车友可以看一下。——————————————————————
本次发帖主要是想把刚上车的锻造轮毂分享给大家。

枪灰色的轮毂配白车身总感觉有些不协调,后期考虑换“水泥灰”全车膜

看下整体效果,前轮还能看看,改了330分体刹车盘,配合4活塞卡钳,感觉轮毂填充的比较满,后轮就惨不忍睹了,跟鼓刹差不多大小。

这个款式的轮毂有一个好处,就是洗轮毂非常方便,轮毂里面都能洗的干干净净。

卡钳距离轮毂主体已经很近了~

换轮毂当天,心情是多么激动。兄弟也很照顾我,拆胎+扒胎+4个铝合金气门芯+补胎(2个钉子居然都在右后轮)+动平衡+四轮定位,只要了我100,祝老兄的倍耐力店生意越来越好。

这是定制的锻造轮毂数据,有意向改装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目前用的胎是225/45/R17的倍耐力P7轮胎,这轮毂是7.5J的,后期直接上235/45/R17的,更稳定,抓地力更好。

改装店老兄说我的17寸看起来好小,我觉得够用了,上18寸就得235/40/R18了,舒适性差了些还更容易鼓包,我开45的扁平比,每天上下班路上几个坑都记得,再扁就不敢开了

这款锻造轮毂7.85公斤,没有刻意去做的更轻,一切为了安全考虑。

之前的这款轮毂,用的是宝来运动版上面的那款,17×6.5j   5×100   ET38,配的是225/45/R17轮胎

与帕萨特御尊版选装的那套18寸轮毂很像

换了新轮毂才觉得,以前的这套轮毂也很漂亮,托朋友从一汽大众官方拿的,可以保证品质安全。

从来都是自己洗车,每次轮毂轮胎必洗,不是不舍得那洗车钱,主要是洗车毛巾必须专车专用,自己洗还能检查一下轮胎鼓包,机舱线路什么的,冬天来了有小猫进机舱取暖,就怕电线被咬。

后轮效果图,讲真的,老轮毂比新轮毂“显大”

225的胎宽对于朗逸来说足够了,抓地力比205是个质的飞跃,油耗却没有众车友说的高多少,高架上面我照样能开出4.3的油耗,高速5.8。但是紧急情况下却能给你十足的信心刹停。

再来一张洗轮照

这是最早的原厂轮毂,当时刚入坑改装,还去做了一层黑漆,配白车还蛮漂亮的,后来一位浙江的兄弟拿去了。

改装初学者都少不了的,“拉花”。现在觉得这种改装好搞笑,素车难道不好吗?大众也不是什么高级车,低调一些,不要整个“汽配城风格”


225/45/R17,宽的足够,扁的恰好。

倍耐力新P7,用了不会再考虑原厂邓禄普了,也不会再尝试其它品牌

最后编辑于2018-12-12 10:33:5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