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新能源。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这一台车不是我的车,各位车友们别误会了哈,我的作品之前有写过的,现在我给大家分享下我朋友买的这台两驱的车型。


我自己用的501四驱顶配的,当时落地价叫一个心痛呐,不过好开是真的好开,我都用了几个月了,还贴了膜,所以很多地方都改过了,识别不出来的,街边的回头率只有满满的哇~哇~哇~这个车好帅哇!
当然!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这台是的闺蜜的车子,她也是买了一台两驱的,不过改的东西是真的多,总共改了:
1、西漫行李架(这东西真不好装,花了钱去4S店里装还得装4个小时,但是质量是真的好,还可以随意的横杠距离,这套有条件我还是得上)

2、西漫大牛栏(这个不得不说,这个车还真撞过,自己的车没事,牛栏擦花了,不仅增加了美观,这铝合金造出来的是真的硬,质量杠杠的,别人的车都要去换件了,这里只是移位而已,简单进厂修修而已)

3、西漫侧爬梯(装得还行,市面上的都是比较重,这个不伤车,很搭配,合金的轻了很多,推荐哈)

4、西漫尾部爬梯(这个我就不太推荐各位买了,这个配件的话要把车尾那里切开才装得了,比较伤车哈,不太推荐各位搞这一个)

5、西漫侧书包(还行吧,她没怎么用,都是丢些杯子这些户外用的工具在里面,风阻也没向网上说的那么大)

当时我也是想改这几样的,但是看了价格后我就退步了,要不起!!!!!!
当我以为安装这些东西后车上的风噪会大很多,然而并不会~,是我多想了,当时我一直在问她,这东西好用?
我特意约了她出来一起喝个下午茶,特意试了她的车型!

我给大家给个建议哈,有条件的还是得上个四驱车型哈,两驱的城市代步还可以,如果出去玩的话,还是得四驱的动力强劲些!
1:驱动形式
两驱版本:用的是后置后驱,动力由后驱一个单电机输出,是后轮驱动;
四驱版本:用的是双电机四驱,前电机和后电机一起输出动,前后四个轮同时驱动,还可以智能调节扭矩;
2:轮胎与轮毂
两驱用的是19寸的轮毂,轮胎规格255/55/R19;
四驱用的是21寸的轮毂,轮胎规格265/45/R21,轮胎更宽,抓地力更强,视觉效果更饱满,对于户外露营爱好者来说那叫一个爽;
3:通过性
两驱版本:接近角42度,离去角40度,如果说在城市道路和轻度山路没啥问题;
四驱版本:接近角43度,离去角41度,有四驱系统加持,在更复杂些的越野路况通过性更强;
4:价格
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一分钱一分货,四驱版本的确实会高些出来,大家看着自己的手头来选择哈;

简单来总结下哈,如果说是平台通勤代步这些的,两驱就够用啦,四驱版本的话更适合追求动和性能,经常走复杂路况或有越野需求这类型的哈;
这些分享就到这里了,下次我再给大家分享下这几个月的用车情况!
上一期的图片在这,大家点评点评哇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