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年少之时 2016/08/15 11:21:19 发表在 板凳
把启停关了,用那个A 自动驻车的就好了,不需要来回换挡,走的时候踩油门就好了
北京西安 2016/08/15 11:25:43 发表在 地板
如果长时间等待,开启自动驻车的话也不需要换N档吗?
等红灯,或是等人什么的,需要长时间停车(这里的长时间,我个人觉得15秒以上),那么,正确的操作就是“空档”-“拉手刹”。不论你是自动档还是手动挡,这个“口诀”是不变的。用启停的话,发动机停了,再空挡,走的时候,发动机启动了,再进档走,这样避免带档启动。
楼上说的那个“A" 确实可以理解为自动手刹。 停车后它自动跟你拉好手刹,当感觉到动力输出,车辆前行后,它自动跟你送手刹!
diablo9002 2016/08/15 11:26:39 发表在 4楼
有个功能叫d挡驻车辅助。没问题啊
真皮钱包 2016/08/15 11:33:31 发表在 6楼
等红灯,或是等人什么的,需要长时间停车(这里的长时间,我个人觉得15秒以上),那么,正确的操作就是“空档”-“拉手刹”。不论你是自动档还是手动挡,这个“口诀”是不变的。用启停的话,发动机停了,再空挡,走的时候,发动机启动了,再进档走,这样避免带档启动。楼上说的那个“A" 确实可以理解为自动手刹。 停车后它自动跟你拉好手刹,当感觉到动力输出,车辆前行后,它自动跟你送手刹!
筑和2013 2016/08/15 12:47:36 发表在 10楼
习惯红灯推入N,以前开7速DSG是,现在开8速ZF也是。红灯时:Q5刹停推入N明显感觉车身会抖动一下,而大众迈腾没有。刚入手,摸索中。你们的Q5,推N或者停车是不是也一样抖动一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