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模型大玩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43的尺寸!和之前的达喀尔是一样的尺寸!本来准备去H9论坛发的,去了才知道人家的论坛是真的活跃啊,各种大片美照,大九的车主实在太厉害了,想想还是来我们自己的论坛发发得了,
最起码不会被人笑话!
话不多说,直接上照吧!




照片是在学校拍的,操场的后面,拍照的时候没人打扰,自由自在的!































车模型到此结束,毕竟不能打开,内饰没法拍摄,外表拍来拍去都差不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