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位板下,普通----灯泡!
已有车友将其换---LED。
af4gpa 2019/07/01 08:43:39 发表在 主楼
档把旁边,P-R-N-D那个位置,车开起来就很热,烫手,请问各位正常吗?
那是日产工程师给车主设计的暖手宝
罗西尼红色5HB 2019/07/01 08:45:37 发表在 沙发
变速箱位置发热也正常,毕竟是核心机械部件,需要高速运转。产生热量也正常。只能说奇骏在这个地方的隔热做的一般。
高原反应2010 2019/07/02 10:27:22 发表在 11楼
真能忽悠啊
罗西尼红色5HB 2019/07/02 12:11:52 发表在 12楼
必须的。小时候坐公共汽车,中间部分都是烫屁股的
高原反应2010 2019/07/02 14:05:24 发表在 13楼
你小时候做公交车是坐在变速杆上的?看看上面的回复,别为了回答而回答,不懂装懂,容易出笑话。
罗西尼红色5HB 2019/07/02 14:12:28 发表在 14楼
然而又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高原反应2010 2019/07/02 14:29:48 发表在 15楼
你说错了,别人提醒你,你觉得是为难你?上网别太功利了,做人也要有起码的三观。我是车主,你歪曲和误解车主问题,莫非还不能指正你?谦虚点,不会难堪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