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又是一年冬来到。不知不觉,提车已经一年八个月了。这一年来小三不离不弃一直伴我左右。从未让我失望。至少到现在没让我失望。希望小三一直都是这样给力。 当然,想让三给力。也要给他最好的。爱护她。 29000公里又到了保养的时候。 感觉整天去4S!还没跑呢又到了保养的时候。一年多跑了29000。不知道算不算跑的厉害。 因为是礼拜六,怕人多。提前预约好的。礼拜五下了夜班就赶往目的地。好像有点疲劳驾驶!哈哈。 话不多少!上图大家欣赏。
原路返回。进了兰池大道。一路畅通。
这次去的时候车门有点异响!去了维修人员试了车。在门锁上加了点黄油。怪了。瞬间没声音了。一点响声都没了。这下放心了。 【陕西悦翔家族车友会V22】 小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