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21:44 发表在 120 楼 不用的顺子,直接加,这个没多少压力!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3 18:59 发表 最近经常看到有TX反应小马的空调制冷效果不好.我也认为确实不大理想,由于马3原厂空调压缩机功率小,所以这是必然结果.国外车友对此问题也有过强烈反应.那么在不更换原厂压缩机的情况下,有没有办法提升空调制冷效果呢??我一直以来采用的办法是加入空调增强剂,一汽马自达4S店采用…
这位同学的办法很好,不知道那里可以买得到?
必须顶嘛`~
原帖由 tonybihai 于 2010-05-04 18:54 发表在 105 楼 !!!!!!!!!
原帖由 AKQJ10 于 2010-05-05 09:29 发表在 124 楼 了解~~~~~~~~~
原帖由 lyy1203103 于 2010-05-05 09:30 发表在 125 楼 这位同学的办法很好,不知道那里可以买得到?
原帖由 dykst 于 2010-05-05 10:35 发表在 131 楼 tonybihai 网上我找了下60也有 90也有 120也有 150也有 160也有,我到底买哪个啊? 包装都和你那一摸一样的。郁闷中
原帖由 zz8269 于 2010-05-03 19:26 发表在 7 楼 昨日长途,气温33,马3空调,确实够————————————————————————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