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这个不是充电口,这个是数据接口。旁边那个typeC的才是充电口
你确定你有坦克300吗
没落贵族2011 2023/04/10 23:17:30 发表在 地板
因为这个不是充电口,这个是数据接口。旁边那个typeC的才是充电口你确定你有坦克300吗
插边上的Type-c口你会发现手机显示快速充电中
在天堂边疯长 2023/04/11 10:11:08 发表在 5楼
USB是慢充,typeC不走数据只走电是快充
如果有这车,多看看说明书
用右边那个接口,但需要买一根两头都是typec接头的。
上网上买个双tape-c快充线,插在那个快充接口上,就相当快了
usb为数据口,跟电脑usb一样,标准就是0.5A的电流,他不是手机适配器,typec口是有协议的,可以根据设备变成供电模式,电流电压都会自适应。方法就是买个双TYPEc的那种快充线,或者买个点烟器取电口的手机适配器
确实USB的冲的很慢,我的mate40,,大概一个小时能冲10%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