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0519 2017/07/26 14:46:34 发表在 主楼
其实在电动尾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爱上这东西了,终于终于下定决心安装了,店里师傅都很认真,一共两个小时完成安装。此处让我装会逼哈哈
,直接上图了国产的品质真的是越来越好最后的原厂状态
为了安装这个费老劲了就是这个白色的螺丝巨难拆,让我对奥迪的工艺有了新的认识
这里需要打个孔,有点心疼啊作为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把车拆成这样我真的很心疼。为了装逼值了
拆拆拆


驾驶舱内装这么个按钮,我真觉的挺土的
这两个按键功能确实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我问过厂家为什么要做两个按键,给我答复是,就是为了美观,只有一个的话不好看。我擦,长知识了

victor0519 2017/11/04 23:22:50 发表在 23楼
能装的地方不多,也可以不装,用途不大只要发动机启动以后就不能用了。
maxiao1015 2017/11/02 11:14:31 发表在 21楼
车内那个按键位置可以自己选择吗?
victor0519 2017/07/26 14:46:34 发表在 主楼
其实在电动尾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爱上这东西了,终于终于下定决心安装了,店里师傅都很认真,一共两个小时完成安装。此处让我装会逼哈哈
,直接上图了国产的品质真的是越来越好最后的原厂状态
为了安装这个费老劲了就是这个白色的螺丝巨难拆,让我对奥迪的工艺有了新的认识
这里需要打个孔,有点心疼啊作为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把车拆成这样我真的很心疼。为了装逼值了
拆拆拆


驾驶舱内装这么个按钮,我真觉的挺土的
这两个按键功能确实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我问过厂家为什么要做两个按键,给我答复是,就是为了美观,只有一个的话不好看。我擦,长知识了

Q3 按一个确实挺实用
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