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D970B2 2017/07/26 15:31:45 发表在 板凳
鸡肋
Stanleycui 2017/07/26 19:31:29 发表在 4楼
电动不错,但按钮装在膝部气囊这里不会影响安全吗
玖伍玖伍 2017/07/26 21:27:25 发表在 6楼
不能装钥匙上吗?装车里有什么用人要是在车外,开后备箱还得先开驾驶位车门吗
小鬼马六 2017/07/26 21:32:28 发表在 8楼
三箱可以装不?
唏嘘的王老吉 2017/07/26 21:36:30 发表在 9楼
同问,嘻嘻
victor0519 2017/07/26 14:46:34 发表在 主楼
其实在电动尾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爱上这东西了,终于终于下定决心安装了,店里师傅都很认真,一共两个小时完成安装。此处让我装会逼哈哈,直接上图了国产的品质真的是越来越好最后的原厂状态为了安装这个费老劲了就是这个白色的螺丝巨难拆,让我对奥迪的工艺有了新的认识这里需要打个孔,有点心疼啊作为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把车拆成这样我真的很心疼。为了装逼值了拆拆拆驾驶舱内装这么个按钮,我真觉的挺土的这两个按键功能确实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我问过厂家为什么要做两个按键,给我答复是,为了完全美观,只有一个的话不好看。我擦,长知识了
三国志 2017/07/27 19:24:37 发表在 13楼
原厂液压杆可是德国原装滴,这个换国产的赶脚有点不得劲.......
其实在电动尾门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我就爱上这东西了,终于终于下定决心安装了,店里师傅都很认真,一共两个小时完成安装。此处让我装会逼哈哈,直接上图了国产的品质真的是越来越好最后的原厂状态为了安装这个费老劲了就是这个白色的螺丝巨难拆,让我对奥迪的工艺有了新的认识这里需要打个孔,有点心疼啊作为我这种强迫症患者,把车拆成这样我真的很心疼。为了装逼值了拆拆拆驾驶舱内装这么个按钮,我真觉的挺土的这两个按键功能确实是一样的,没有区别,我问过厂家为什么要做两个按键,给我答复是,就是为了美观,只有一个的话不好看。我擦,长知识了
swordice 2017/11/02 09:07:03 发表在 17楼
两个按键功能不一样的。按一下左边按钮,尾门就停住了,任何角度都可以。右边按钮,直接关门。
LOST2015008 2017/11/01 23:13:26 发表在 16楼
我也想装,啥牌子的,多少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