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传祺GS8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传祺GS8论坛
>
刚提了一个月的传祺GS8,我后悔了。。。
0
93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广东
2026-05-22 21:47:50
IP
这95号1升不到6块的加油站在哪里,我要订十吨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湖北
2026-05-23 06:58:51
IP
都到12万了啊
回复
0
举报
2026-05-23 15:29:14
IP
亲身体验我买的7座开了一年多卖了,太费油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6-05-23 16:13:48
IP
油价和车价有点怀疑,我的要13万多落地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浙江
2026-05-23 19:14:05
IP
95不到6块
回复
0
举报
2026-05-22 21:01:02
IP
一分价钱一分货,尽量买六座七座的,车身用料更扎实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西
2026-05-23 00:22:51
IP
买车是这样的,买了啥车都后悔,因为既要还要是大多数人的心态。选了大suv开着新鲜劲过了又想当时mpv会不会好点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南
2026-05-23 11:42:38
IP
同城!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山东
2026-05-24 06:46:54
IP
女王副驾?
躺着看?
我北斗星出厂原装就是双女王模式
主副驾都可以让女王躺着看!
你怎么看?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湖北
2026-05-24 09:27:54
IP
新能源真的是省油,如果你开个10年左右,两者综合费用差不多。可能新能源有些功能体验要好,但有些功能你未必用得上,还是看自己需求。
回复
0
举报
2026-05-24 17:11:46
IP
安阳哪里的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广东
2026-05-24 18:30:49
IP
现在 gs8 这么便宜了吗?我 22 年提的 7 座要 20w 左右
回复
0
举报
2026-05-22 16:11:52
IP
你选的2手车范围和你当前情况不搭理
回复
0
举报
2026-05-24 11:52:45
IP
6.8还贵?
回复
0
举报
2026-05-24 14:14:20
IP
这是我从来看不上的车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四川
2026-05-25 00:58:34
IP
这个油价 要啥电车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南
2026-05-25 07:13:46
IP
这么大的车,才12万,值得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辽宁
2026-05-25 21:09:37
IP
油真便宜
回复
0
举报
2026-05-25 21:25:19
IP
能不后悔吗?看看现在95油多少钱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天津
2026-05-25 22:04:07
IP
这车好香
回复
0
举报
共5页
1
2
3
4
5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到店体验奥迪E7X有感
问界M6提车作业分享
哈弗猛龙的全能与妥协
Model Y提车作业分享
开启难忘的毕业旅行
更多>
精选视频
03:54
环洱海实测 海狮06 EV
03:16
南加州普通周末露营记
02:00
自驾打卡深圳海贝湾
01:36
北京车展实拍速腾S
01:39
享界S9看车故事分享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