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还是1.3T一脚油门软趴趴的。。


,驾驶就是安静平滑。当然GS8作为SUV驾驶起来应该更流畅
本来油耗高,还要吃细粮,这车不适合市区通勤,使用成本高!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